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皇马切尔西酝酿锋卫交易 战庞贝蓝军寄望双保险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向死而生
2009年12月15日12:13

    搜狐体育讯 什么叫雾里看花水中望月?看看近来围绕在切尔西周围的一大堆转会是非吧。一边是安帅坚定不移地宣称“冬季不买人”,一边是广大英媒热心地帮蓝军列出了传说中的绯闻名单,这样的场景像极了电视中的某恶俗广告: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XXX。

  由于非洲杯将于下月开战,切尔西当家德罗巴只能回国效力,这意味着安帅会暂时失去球队的头号射手。尽管如此,意大利人却似乎不以为意,在接受《每日邮报》采访时,安切洛蒂表示:“德罗巴对我们很重要,但没有他,切尔西在明年1月仍然会混得很好。我想再次重申,切尔西在明年1月100%不会买人,不信我们就走着瞧。”

  安帅言之凿凿,但到底会有多少人把他的话放在心上?冬季转会窗口即将重启之际,切尔西已经与多名前锋眉来眼去,其中包括《每日邮报》报道的马竞台柱阿圭罗,《独立报》报道的苏亚雷斯以及《世界新闻报》宣称的法比亚诺。此外,据《每日邮报》最新透露,切尔西正在与皇马酝酿一次球星互换的交易,两名主角分别是卡瓦略和范尼。这笔交易绝非空穴来风,皇马失去了因为韧带拉伤提前告别本赛季的主力中卫佩佩,速速引兵加固球队后防乃当务之急,兼具实力与经验的卡瓦略成为首选也是意料之中的事;由于非洲杯,切尔西将暂时失去德罗巴和卡劳两大前锋,在皇马失去位置的范尼,正好弥补科特迪瓦双雄留下的锋线空白。否则,单凭阿尔内卡和卡库塔这一老一小,切尔西的火力下降是不争事实。当然,与走人心切的范尼相比,切尔西未必愿意放走球队的主力中卫,不过无论是阿莱士还是伊万诺维奇都可以打卡瓦略的位置,所以葡萄牙人也并非不可或缺。

  周中坐镇主场的切尔西将迎战朴茨茅斯,尽管蓝军的实力明显在对手之上,但安切洛蒂也切不可掉以轻心,上周末他的球队就在斯坦福桥被埃弗顿3-3逼平。在过去与朴茨茅斯的6次交锋中,5胜1平的切尔西占有明显优势,庞贝军团上一次作客斯坦福桥击败切尔西,还得追溯到遥远的1955年。战朴茨茅斯,切尔西有两大双保险:阿内尔卡和兰帕德,前者总共5次攻陷朴茨茅斯城池,后者也有4次将球送入对方网窝。英超战罢16轮,切尔西只领先第二名曼联3分,此番与朴茨茅斯相遇,全取3分是安切洛蒂之师的唯一目标,届时两大“庞贝克星”能否再立新功,我们拭目以待。

  (搜狐体育 向死而生)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