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保罗PK基德平分秋色 助攻仅次纳什却无太阳队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15日12:14

小牛VS黄蜂精彩组图

 组图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15日进行的一场NBA比赛里,虽然保罗表现出色得到20分16次助攻,但黄蜂依然90比94不敌对手遭遇两连败。

  自保罗复出以来,黄蜂已经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在保罗复出的第一场和森林狼的比赛里他拿到16分15助攻8抢断的超级数据。

  最近4场比赛,保罗的助攻数平均达到13个,正是他的出色发挥,黄蜂才重新找到了强队的影子。

  基德在赛季初和小牛续约后又重新焕发了风采,在经过一年多的适应后基德已经融入了球队的体系,成为球队的组织者,小牛最近取得了三连胜,而基德在这三场比赛里的助攻数据分别是11个,10个,9个,发挥了非常关键的作用。

  今天的比赛,小牛在基德的组织下先声夺人,现在小牛是让巴利亚和基德打双后卫,两个人都可以组织进攻,这样基德的任务就减轻了不少,小牛对基德的依赖也在逐步下降,当小牛落阵地进攻的时候,更多是是巴利亚在控球,而基德则是埋伏在三分线外准备远投三分。

  但是在下快攻的时候,基德的作用就暴露无疑,当基德抢到防守篮板后,他可以第一时间将球传给进攻队员,因此小牛可以组织起非常有效的进攻,在小牛现在的战术体系里,基德的作用还是非常重要的。

  反观保罗,他就是球队的奶爸,既要得分又要传球,这样他的任务非常重,好在新人科里森表现出色,能够为保罗分担一定的上场时间,这样保罗可以得到更好的休息。

  过去马刺限制保罗的办法是只让他得分不让他传球,切断他和韦斯特的联系然后消耗保罗的体力,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从此很多时候小牛实际上是用速度更快更年轻的巴利亚防守保罗,这样就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住了保罗,而在上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里,保罗可以用速度强吃基德,因此保罗无论得分还是传球都打出了高数据,黄蜂也战胜小牛挺进西部半决赛。

  显然,小牛吸取了过去的经验,让巴利亚去防守保罗,这是非常正确的防守方式,但即便这样本场比赛保罗也光芒四射,得到20分16次助攻。不过基德也表现出色得到13分13助攻,两人平分秋色。

  在本周德隆当选为本周西部最佳队员,而纳什也在ESPN的MVP评选中高居第一位,现在纳什,德隆和保罗的竞争也是越发激烈,三个人都是球队的当家球星,他们的发挥将直接决定球队的胜负,纳什一度带领太阳高居西部第一,德隆率领爵士强势反弹更是在主场战胜湖人结束对手的11连胜,而保罗也用今天出色的表现证明自己是球队最为关键的人物。

  在现在的助攻排名中,纳什场均11.1个高居第一,保罗10.4次位居第二,德隆10.2个次紧随其后,本赛季助攻王的竞争最为激烈,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保罗延续他复出以后的神奇表现,他将取代纳什成为联盟助攻王。

  对于黄蜂来说最为悲情的是他们对保罗的依赖太过严重了,上场和纽约的比赛,保罗得到13分13助攻的超级豪华数据,黄蜂依然96比113输给对手,今天保罗依然得到20分16次助攻,但黄蜂依然90比94输给对手。

  对于保罗来说,他只有感慨队友不争气了,不过保罗现在的状态确实可怕,他将带领黄蜂继续前进。(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诺天王一遇黄蜂就萎靡 最后58秒找回手感锁胜局
  • ·诺天王关键中投成胜负手 保罗做奶爸黄蜂难赢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基德寻找机会妙传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