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战报:德隆38+13难敌狼群 爵士主场7连胜被终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09年12月15日12:47

精彩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2月15日,虽然德隆-威廉姆斯全场贡献了38分和13次助攻的大号两双,基里连科也伤愈复出,但是爵士队的魔鬼主场依然没有抵挡住森林狼的进攻,他们被狼群以110-108的比分击败,主场的7连胜被终结。

  刚刚当选周最佳球员的德隆全场上场了41分钟,20投11中加上18罚14中拿下了38分,并且送出了13次助攻,此外还有3个篮板球和2次抢断,是爵士队发挥最出色的球员。布泽尔拿下了14分和14个篮板球,奥库拿下了13分。基里连科缺战了5场之后重新回到了球场上,替补贡献了8分。

  森林狼这边的新秀弗林也有很不错的发挥,最终拿下了28分和5次助攻,并且最后上篮命中锁定了比赛的胜局。内线的杰弗森拿下了23分和12个篮板球,后卫科里-布鲁尔拿下了22分,乐福拿下了11分和14个篮板球。

  虽然这里是犹他州的魔鬼主场,但是同属高寒地区的明尼苏达人却毫不畏惧,他们前半节手感非常的火热,不到五分钟的时间内就拿下了17分,领先优势也达到了9分。不过随后爵士队就回过神来,在本节剩下的时间内拿下了25分,最终以33-30实现了反超,并且在第二节中段一度把分差拉大到11分,最终以65-61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的森林狼们开始了反击,他们在第三节中段连得8分把比分以74-71反超,并且把领先优势一直保持到了最后的4分钟,虽然此后他们被爵士队反超,但是最后3秒钟弗林的上篮还是帮助森林狼以110-108惊险的拿下了这场比赛。

  (搜狐体育:少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德隆-威廉姆斯突破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