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航海体育场改造即将结束 绿草如茵换新颜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12:48 来源:搜狐体育

  经过前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之后,航海体育场场地改造昨天进入了最后的环节——草皮铺设工作,大约5天之后,航海场内就将“旧貌换新颜”。

  自从2003年开始作为建业队的主场,航海体育场已经投入使用了7年,虽然场地条件不能算差,但在国内并不能算是一流。此次航体的场地改造工作进行得非常彻底,并非简单地更换草种,而是考虑到场地平整、渗水功能等多个方面,因而工程量堪称浩大。据介绍,航海铺设完毕共需要7000平方米草皮,昨天已经有3000平方米运达。如果近来郑州的天气作美的话,预计3至5天的时间,全部草皮就将铺设完毕。此次铺设的草皮价格不菲,经过冬季合理的养护之后,就可以承接正式比赛。改造之后的航体,场地条件将步入国内一流水平,能和申花主场虹口体育场媲美。

  而在草皮铺设完毕后,航海体育场的其他方面改造工作也将随之跟进,相比省体育中心,改造工作领先一步的航体倒是更有可能成为建业的亚冠主场。(商都体育 摄影/龙行天下)

  
(责任编辑: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