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被低估之人拒接班佩佩 为世界杯宁得罪战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2009年12月15日14:04

    搜狐体育讯 今年夏天弗洛伦蒂诺在谈到转会市场时曾愤愤不平地表示:“许多球员的身价一周前还不足1000万欧元,但现在就已经是2000万或3000万欧元了。”现在,事情看起来要重演。在佩佩重伤,巴尔达诺宣布皇马将进入冬季转会市场之后,不少符合皇马引援条件的球员身价都偷偷地往上跳了一个等级。周二,巴尔达诺召开了一个专门会议,结论让人大吃一惊,皇马总经理决定不为了佩佩受伤而专门引进一名中后卫,如果皇马进入冬季转会市场,只会引进一名边后卫——即使佩佩不受伤,皇马同样需要这么做。

  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引援充满了风险,这么多年来算得上合格的冬季引援只有拉萨纳-迪亚拉与伊瓜因两人,而与他们同期到来的亨特拉尔与加戈已经被证明是不折不扣的失败品,此外还要加上卡萨诺,格拉维森等名字。皇马技术部门认为佩佩现在还很年轻,即使是受伤六个月,下赛季复出后依旧是主力中后卫位置上的不二人选,他与阿尔比奥尔这对组合还能为皇马踢很多年。如果在明年一月花费大价钱购入一位巨星,一旦佩佩复出,位置竞争将成为一个大问题,毕竟中后卫不同于其他位置,不可能采用轮换制。而如果只是花小代价购入一名球员对付完这半个赛季,一分钱一分货,他能否配得上皇马球衣又还是一个疑问,要是再来一个福贝尔,那就闹大笑话了。

  引进边后卫则不同,即使佩佩不受伤,皇马也需要再引进一名出色的左后卫。现有阵容中攻强守弱的马赛洛已经被定型为左前卫,德伦特有勇无谋,阿尔贝罗亚防守虽然稳健,但对进攻的支持却是实在太小。事实上过去两个月中皇马一直在寻找一名合适的左后卫,如果能在明年一月如愿以偿。那么阿尔贝罗亚就可以移到右路去打右后卫,拉莫斯则可以干回自己的老本行与阿尔比奥尔搭档中后卫。第二选择则是直接购入一名可靠的右后卫解放拉莫斯,阿尔贝罗亚则固定在左路。

  “加上拉莫斯,我们现在已经有了4名中后卫,另外别忘了阿尔贝罗亚是个后场多面手,不仅能踢两个边路,必要时还能客串中后卫。”一位皇马教练组成员向《阿斯报》透露道,他同时表示佩莱格里尼十分欣赏阿根廷后卫加雷,认为他能完美顶替佩佩与阿尔比奥尔搭档,而一旦这对组合出现问题,拉莫斯还能移至中路救急,“我们一致认为没有购入中后卫的必要。”而在《阿斯报》组织的在线投票中,球迷也给出了同样的答案,56%的投票者认为皇马需要在冬季转会市场中引援,其中67%认为应该购入一名左后卫,然后解放拉莫斯,只有16%的投票者认为应该直接购入一名中后卫

  但也有问题,那就是看起来拉莫斯并不是太情愿踢中后卫。虽然在塞维利亚出道时拉莫斯踢的是中后卫,但从2006年下半年开始他就一直再踢右后卫。“我已经习惯了踢右后卫,如果让我来选择的话,我希望能继续在这个位置上踢下去,因为明年就是世界杯了,当然,如果球队需要我踢中后卫的话,我也会很高兴的接受安排。不过凭良心说,我还是希望继续踢右后卫。”

  拉莫斯的担心是可以理解的。在右后卫位置上,他是西班牙国家队的第一选择,但在中后卫位置上,皮克与普约尔这对巴萨组合才是正选。如果在此时更换位置,肯定不利于他在国家队的竞争,到时万一两头都落空,中后卫首发位置没抢赢,右后卫首发位置又被别人抢走,那就悲剧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卡尔德隆时代开始皇马就承诺给拉莫斯加薪,但直到现在他拿的还是全队最低档次年薪,难免有一肚子气——好事没我,坏事就让我上,凭什么?(搜狐体育 拉佐)

  

  
责任编辑:姚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