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小三遭到死亡威胁 绯闻不断“十三”姨出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5:25

  □晚报记者 王嫣 报道

  树欲静而风不止。伍兹已经投降,可曾经被他欺骗的人们还不打算饶过他。首当其冲的就是太太埃琳,狗仔拍回的照片显示,埃琳无名指上已不见了戒指。

  上周六被拍时,29岁的瑞典前模特正在往她的SUV里面“放”与伍兹的两个孩子,此前7个打包箱子已经从她和伍兹寓所搬出。翌日,伍兹的飞机去了瑞典,但据说伍兹和埃琳都不在机上。此前,伍兹为了挽救家庭毅然退出了高尔夫球坛,决心从此当个好丈夫、好爸爸,但可能他之前错得太厉害,埃琳搬去附近寓所暂时和邻居住在一起,她还被拍到去参加奥兰多当地的一个派对,似乎已经放下与伍兹的过去。

  巫奇泰尔收死亡威胁

  埃琳也已经放手,可第一位爆出与伍兹绯闻的巫奇泰尔这边还动作不断。她告诉友人,上周五她订了张机票就从纽约来到了佛罗里达,在西棕榈海滩度假。这距离伍兹停靠他 “隐私号”游艇的北棕榈海滩不过7.5英里,距离伍兹新近竣工的位于木星岛、价值4450万美元的豪宅也只有20英里,她想干什么?有知情人说:“伍兹和巫奇泰尔仍然相爱,眼下这种状况他们仍然有联系,他们现在正想办法在一起。 ”但此人还说,鉴于伍兹和埃琳的婚前协议,埃琳必须再跟伍兹过上两年才能拿到钱,所以瑞典姑娘眼下还不想离婚。所以这对伍兹和巫奇泰尔的“爱情”是个考验。

  巫奇泰尔爱不爱伍兹,只有她心里明白。作为“911”症候群,她在那场灾难中失去了刚刚订婚一个月的未婚夫,她捧着未婚夫遗像的照片上了《纽约时报》头版,她还在媒体任过职,此后便重新找回了人生的快乐。现在,巫奇泰尔正宗成了纽约的名人,狗仔们无时不刻地跟着她,让她没一点儿隐私。而据报道,她还受到了死亡威胁。有人不停给她打电话以及在她个人网页留言,扬言要在纽约城猎捕她,抓住她,而巫奇泰尔已经删除了她的个人网页,更改了电话号码。

  “十三”姨出场

  周一,伍兹眼睛一张收到一条好消息,以及更多的坏消息。好消息是,豪雅表已经宣布,将继续与伍兹为期7年的合同。公司发言人称:“他在他的领域还是最优秀的,我们敬仰他在赛场上的表现。至于他的个人生活,跟我们无关。 ”

  但同一天,《纽约时报》挖出了第13号绯闻女主角,朱莉·普斯特。据说两人关系开始于5年前,伍兹婚前婚后都与此女保持着联系。普斯特的前男友称,伍兹和普斯特2004年相识于洛克西夜店,他那时候是这家店的酒保,而普斯特是女招待。伍兹猛追不舍,导致了他和普斯特的分手。

  这段关系也得到了普斯特前室友母亲的证实,“伍兹完全被她迷住了,他真的展开追求。伍兹曾经走进洛克斯夜店就问:朱莉在哪儿,我要见朱莉。那时候她才20岁,我跟她说:你必须跟他断了。但她回答:喔,不,我对泰格说可下不了狠心。 ”现在回过头看,当时的死去活来不过是伍兹精彩生活的又一天而已。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