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 丁俊晖夺排名赛第四冠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鏖战六小时逆转“巫师” 英锦赛二度登顶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翟尧中
2009年12月15日15:26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中国选手丁俊晖在6:7落后的情况下,鏖战六小时,最终以10:8逆转击败“巫师”约翰·希金斯,继05年之后第二次在英锦赛上夺冠。至此,拿过四项比赛桂冠的小丁,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台球“第一人”!

  看完这场精彩的2009年英锦赛决赛,相信很多“台迷”都有一个直观感觉:丁俊晖的打球风格变了!从第一局开始,小丁就采取主动进攻,出色的状态加上很好的手感,一度让同样喜欢进攻的希金斯感到压力不小。在上半场两大高手战成4:4平后,下半场的小丁没有像低迷期的比赛那样“掉链子”,而是继续用精准的长台进攻和漂亮的走位,控制着台上主动权,最后利用“巫师”的几次低级失误,从而以总比分10:8击败希金斯,第二次捧起英锦赛冠军奖杯。

  过去的三年,是丁俊晖职业生涯“最难熬”的三年,在排名赛对阵前16的选手无一胜果,第一次输给队友后,无法突破“瓶颈”的他坦言进入了“厌球期”。但是,丁俊晖以一场完美回归的比赛,再次向世人证明:我才是中国台球选手中的NO.1!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