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曝老虎一晚15人陪睡 伍兹“腥”闻的爆料不断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安伟
2009年12月15日15:29

  有关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腥”闻的爆料不断,有“好莱坞老鸨”之称的知名蜜雪儿·布朗,日前向《纽约邮报》透露,伍兹曾在2006至2007年间,6度向她召妓,总共花了6万美元,有时一晚可以与多达15人玩。不过,讽刺的是纽西兰一家体育专业电视频道,将在近日播出伍兹在婚外情丑闻爆发前接受专访谈家庭重要性的录影。

  绯闻缠身的美国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虽然已宣布要无限期暂别高尔夫球圈,但是他的风流韵事被爆料却是无法停止。蜜雪儿11日接受访问时说,伍兹征战床笫,就像纵横球场般厉害,他每逢出外比赛,都会打电话给她,要求代为安排多名妓女,他喜欢玩1男2女,有时一晚多达15人;他习惯喝酒助兴,可以连玩几天还能“虎虎生风”,因此,她旗下的女郎很多招架不住。

  蜜雪儿指出,伍兹最宠爱26岁的纽约妓女兼《花花公子》模特儿罗芮妲娜·裘丽(上图)——她来自西西里,是意大利裔,有着一头金发,虽然身材娇小,但嘴唇丰厚。伍兹在她身上砸了1.5万美元,曾带她出场4、5次,她还曾参加杂交派对。

  裘丽也大方分享她和伍兹的相处经验,她说,伍兹买礼物给她毫不手软,如戒指、钻石耳环、手表,都是有求必应,“他真是一个好男人,我对他没有任何不满。”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