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成都谢菲联支持司法调查 俱乐部采取不回避态度

来源:生活新报 作者:陶瑞
2009年12月15日15:31

  昨天下午,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对外通报了俱乐部前董事长许宏涛被司法机关带走,并且表示对此问题不会回避,坚决支持和欢迎司法调查,姚夏则升级为俱乐部的副总经理。

  在通气会上,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副总马明宇代表俱乐部表明了在此次扫赌打假工作中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的态度,马明宇说:“对中国足坛正在进行的扫赌打假工作成都谢菲联足球俱乐部予以坚决地支持,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的调查,在此问题上,俱乐部采取不回避的态度。并希望经过此次的行动,能够彻底解决足球发展中的各种问题。”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