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危机公关能力太差 处理绯闻事件犯三条大忌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5:59

  发生车祸之后,伍兹一直远离媒体,没有作出任何正面的澄清。关于车祸的原因,媒体只能自己不断去挖掘。老虎对公众隐瞒事实,投票显示伍兹的受欢迎程度急剧下降。老虎应该好好学习危机公关的处理法则。

  第一条:不要等待

  伍兹在家门口撞车,老虎官网只是表明老虎没事。但是对于车祸原因,却只字未提。媒体报道说,伍兹拒绝面对大众。有传闻,在车祸发生之前,老虎因为绯闻女友而被太太搧耳光,但是伍兹没有出面作任何回应。

  随着时间的推移,所有的人都在讨论伍兹发生车祸的原因,议论那个绯闻女友。车祸过了两天之后,伍兹又在官网宣布放弃那周即将开打的世界挑战赛。但是对于绯闻之事依然讳莫如深。

  第二条:不要逃避事实

  11月29日,老虎发表声明表示,“许多不实的、无根据的和恶意的流言影响着我的家人和我”,他请求大家尊重隐私。

  “这件事情给我的家人以及我本人带来沉重压力,我觉得非常难受。我非常感谢人们对我的焦虑担心和美好祝愿。可是我也希望人们理解——无论一些人如何爱侵入他人的私生活——家人和我真的需要一些私密的空间。”当漫天的绯闻出现的时候,老虎的这些话看起来很可笑。

  11月30日,老虎伍兹又发表声明,表示缺席世界挑战赛,但是仍然对出轨事件只字未提。这些似乎在挑逗着媒体的报道热情。

  第三条:不要隐瞒

  伍兹出车祸之后,一直没有出来和大家见面。大家唯一能看到的脸,就是那些不断爆出来的绯闻女郎的脸。专家说:“我觉得只有大家看到他的眼睛,看到他的身体语言,他才可能渡过难关,让大家看到他的真诚。”

  老虎或许可以选择一个脱口秀或者一场高尔夫比赛来面对大家。这样,老虎或许会得到球迷、朋友和媒体的支持。观众的注意力或许会转移到他的比赛中。

   伍兹选择隐瞒,随着时间的推移,老虎失去的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静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