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上海奖励刘子歌师徒各一套期房 精装修全配家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01

  本报讯(记者 陶邢莹)全运会、东亚运接连夺冠后,昨天,游泳名将刘子歌和她的教练金炜,回了趟娘家——上海市宝山区。交到他们手中的,是两把期房的钥匙。

  为了方便师徒两人居住,宝山区奖励每人一套三室一厅期房,并专门拨款,请一家装修公司为房子进行酒店式精装修,配备全部家具。“以后回到上海,我们就能住下。感谢上海这些年对我们的关心。”这是师徒两人的肺腑之言。

  师徒俩至今难忘,当俱乐部深陷困境时,宝山区体育局伸出援手,支持他们继续在泳坛发展。当时的金炜,被业界称作“个体户”,他所经营的国内唯一一家私营游泳俱乐部,资金运转不畅,培养的运动员进不了正规体校,但金炜也从未丢弃过要培养出一名世界冠军的梦想。

  2004年,宝山区体育局局长刘鸣带队出马,花费近200万元,正式从沈阳海舰游泳俱乐部引进了6男1女共7名运动员,刘子歌和金炜就此走进上海。

  和上海结缘的4年里,宝山区始终是刘子歌的坚强后盾。北京奥运会期间,市体育局又相继派出体能、科研、医疗、厨师、后勤等十几人的队伍,专程到山海关训练基地,为刘子歌提供24小时服务。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