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夺冠后收到刘翔短信 同样爱好两人成挚友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15日16:15

  长时间的决赛让丁俊晖精疲力尽。举起沉甸甸的奖杯,他甚至抱怨自己的手都快抽筋,“举不起来了”。走下领奖台,手机上的一条短信却让他顿时将疲惫抱怨抛在脑后。短信是刘翔发来的,“小晖好样的!祝贺你!……”

  小晖和刘翔已是老朋友,早在2006年度中国劳伦斯十佳颁奖盛典上,两个大男孩就已经互留了通讯方式。曾经破例熬夜观看丁俊晖和亨得利的比赛,平日里就喜欢打斯诺克的刘翔是不折不扣的“钉子户”(丁俊晖粉丝的别称)。除了斯诺克,他们还有同样的爱好——都超喜欢变形金刚。 本报记者 厉苒苒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