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州欢庆2010亚残运倒计时一周年 众多领导出席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5日16:47

  本报广州12月12日电 12月12日,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暨文艺晚会在广州市番禺广场隆重举行。

  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执行主席、广东省省长黄华华,组委会执行主席、中国残联理事长、中国残奥委会主席王新宪,亚残奥委会主席阿布扎林,组委会副主席、中国残联副理事长吕世明,组委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助理、中国奥委会副主席晓敏,组委会副主席、广东省省委常委、广州市委书记朱小丹,组委副主席、广东省副省长李容根,组委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广州市市长张广宁出席了仪式和晚会。来穗参加亚残奥委会第二次协调委会议的全体执委,国家体育总局、中国残联、广东省、广州市、广州2010年亚残运会组委会的有关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庆典仪式并观看了文艺表演。

  大型歌舞《加油!加油!》拉开了庆典仪式的帷幕,高举41个国家和地区旗帜的旗手和10名手持口号牌的残疾人代表共同步上舞台。伴随全场倒计时读秒声,黄华华、王新宪、阿布扎林、吕世明、晓敏、朱小丹、李容根、张广宁共同启动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仪式,大屏幕显示“距广州2010年亚洲残疾人运动会还有365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