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南非世界杯球场正式使用 国足或亮相揭幕战(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5日16:45


  据悉,南非方面已经邀请中国队明年3月3日在世界杯主体育场的揭幕仪式上进行热身比赛,并打算为中国队挑选一支豪门球队作为对手,初步定为法国队和乌拉圭队中的一支。

  中国队没能打进世界杯,这让南非方面非常失望,但是他们千方百计想把中国队和世界杯联系起来,以便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到南非旅游。开普敦绿点体育场是南非的第二大体育场,同时也是世界杯体育场,近期就将完工。

  开普敦方面希望世界杯之后将这个球场打造为一个旅游景点,而巨大的中国市场正是开普敦方面重视中国队的原因。中国队如果能够出现在世界杯球场的揭幕战上,那么绿点体育场在中国民众中的影响力将会增大。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