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中国女青| > 最新动态

圣保罗四国邀请赛女足落败 优势喜爱0比1负智利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15日17:10

  本报讯(记者刘大伟)在巴西圣保罗参加女足四国邀请赛的中国女足,昨天迎来第二个对手智利队。经过90分钟激战,中国女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最终却0比1不敌对手。

  本场比赛伤愈复出的马晓旭与刘卅搭档锋线,而韩端则出现在了边前卫的位置上。此前智利队曾以1比2不敌巴西女足,本场比赛开始阶段智利队攻势较盛。第20分钟,智利队利用一次角球的机会攻破中国队的球门。当时,中国队门前的智利队员接到角球头球攻门,刘华娜门前救险,可惜智利队跟进的队员用膝盖把球碰进球门。失球后的中国队开始疯狂反扑,马晓旭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只可惜她在门前的射门不是被门将扑出,就是失之毫厘。下半场,韩端也有机会破门得分,她接刘华娜的边路传中门前铲射却打中门柱。

  韩端在比赛的最后时刻还与对方门将撞在一起,对手一拳打在她的眉骨上。好在赛后韩端并无大碍。“当时觉得很疼,差点晕过去。现在已经好多了,就是脸有点肿,应该问题不大吧。”

  最终中国女足以0比1不敌智利队,根据赛程12月17日女足将挑战东道主巴西队。目前巴西队保持全胜纪录,女足想要进军四国邀请赛的决赛圈,至少要在17日的比赛中战平巴西。实力强大的巴西队将是中国女足最好的练兵球队,韩端也将再次与好友、世界足球小姐玛塔见面。“巴西是这次比赛最强的球队,锻炼价值会更大,我很期待这场比赛。”J190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