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东亚运动会|第五届东亚运动会 > 东亚运跳水 > 东亚运郭晶晶动态

“晶霞”耀眼香港九龙池 无悬念问鼎东亚运动会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15日17:14

  这是一场最没有悬念的比赛。在东亚运动会女子双人三米板的决赛上,郭晶晶与吴敏霞这对奥运金牌组合轻松夺金,但是夺得这枚金牌的过程却是整个东亚运中最温馨最有乐趣的。

  郭晶晶与吴敏霞的比赛过程中,香港街头可以看到很多商场的大电视前都站满了人。和街头市民喜爱郭晶晶、吴敏霞一样,在赛场上,她们两人也是大家的焦点。从出场热身开始,她们就一直处于无数闪光灯的追踪下。

  当郭晶晶与吴敏霞出场后,中国澳门和日本队员都不断朝其方向观望,眼神中大有借机学习的渴望。而郭晶晶与吴敏霞的表现也对得起人们的关注,几乎每一次跳水成功,都会引起全场的震动。观众挥舞的气棒撞击出巨大声响,夹杂着欢呼声,构成了12月13下午的主旋律。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小小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挤满了各国记者,见惯了大场面的郭晶晶与吴敏霞则始终保持微笑。对于郭晶晶退役和婚姻几个话题,从东亚运动会开始,就一直不曾间断,这次更是没有被记者们放过。

  郭晶晶非常轻松地回答了这些问题。她表示作为一名国家培养的运动员,任何决定都要服从国家的需要,自己对于奥运会也是始终充满渴望。对于即将到来的亚运会和奥运会,郭晶晶告诉记者,首先要看自己的状态,从自己的内心来讲,是非常渴望参赛的。

  郭晶晶与吴敏霞的这一跳,把东亚运动会推上了最高潮,也把所有美好的回忆都留在了九龙,留在了香港。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