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俱乐部联赛开战在即 林丹卢兰参赛大腕云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09年12月15日18:36

  华奥星空12月15日广州电(记者 李旭)2009年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联赛将于2009年12月16日至20日在广州暨南大学体育馆举办,总共有14支俱乐部参加。林丹、卢兰、王仪涵、蔡赟、付海峰等名将悉数出战。

  国家队现役9名A级运动员(必须是在近4年获得奥运冠军和世界锦标赛单项冠军的运动员)全部参加本次比赛,其中林丹代表八一芝華士沙发,蔡赟、卢兰代表江苏尤尼克斯,付海峰、杜婧代表青岛啤酒、张亚雯代表浙江美通、于洋代表广州南方、王仪涵、朱琳代表上海一兆韦德。本次赛事唯一由境外引进的运动员是来自马来西亚,加盟广州南方羽毛球俱乐部的钟腾福。

  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的形式,由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各一场组成,每次混合团体赛采用5场3胜制(逢3结束,不再进行余下的场次)、每局21分、每球得分的比赛方法。

  比赛于16日开赛,16日-18日为第一阶段,每天下午和晚上14支队伍分成4个小组首先进行小组单循环赛;19日-20日为第二阶段,进行小组同名次淘汰赛和附加赛,决出全部名次。

  2010年将根据本次比赛成绩和俱乐部建设标准录取6-8支俱乐部队参加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主客场制)。

  今年的比赛有14支俱乐部队参加,分别是:

  北京什刹海羽毛球俱乐部

  上海一兆韦德羽毛球俱乐部

  江苏尤尼克斯羽毛球俱乐部

  浙江美通羽毛球俱乐部

  福建羽毛球俱乐部

  湖北索德士羽毛球俱乐部

  湖南川崎羽毛球俱乐部

  广东李宁羽毛球俱乐部

  广西羽毛球俱乐部

  四川川威羽毛球俱乐部

  青岛啤酒羽毛球俱乐部

  厦门伟士羽毛球俱乐部

  广州南方羽毛球俱乐部

  八一芝蕐仕沙发羽毛球俱乐部

责任编辑:史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