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手球 > 手球动态

女手世锦赛中国不敌匈牙利 最后一战争夺第11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09年12月15日19:24
[女手世锦赛中国负匈牙利]
女手世锦赛中国负匈牙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12月15日苏州报道)北京时间12月15日,2009年世界女子手球世锦赛进入复赛最后一轮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21-25不敌匈牙利,最终小组垫底位列复赛苏州赛区的第六名。接下来中国队并没有进军半决赛的资格,将和另外一个赛区的第六名争夺本次世锦赛的第11名。

  中国女手此前小组赛战绩是3胜2负,而本场比赛之前的复赛战绩为2负,今天如果拿不下匈牙利队,则将位列复赛本赛区6支队伍的最后一名。匈牙利的实力位居此前中国队交手的两支欧洲球队罗马尼亚和挪威之下,按照中国队主教练王心东的赛前计划,匈牙利队是中国队在复赛中最有希望拿下的对手。

  不过比赛开始后,匈牙利并没有想象中弱,她们在身高和力量上占据绝对优势,频频利用自己的长处强攻得分。事实上中国队开场后的15分钟内,防守上做得已经足够好了,她们在第一得分手李薇薇的带领下和匈牙利队打成5-5平,后者个人独进4球。

  随后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内老队员体能上逐渐无法支撑,中国队渐渐无法组织起有效进攻,以8-13落后。上半场最后阶段中国队被罚出场1人,不过队员竟然利用这段时间连续打了两次成功的快攻,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变成10-14。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得分变得十分困难,第6分钟才由李薇薇攻门得手,而此时匈牙利队早已经将分差拉开,以18-11领先中国队7分。

  随后中国队立足防守打出5-0小高潮,将比分扮成18-16,分差仅只剩下2分。此时比赛还剩10分钟,全场观众集体为中国队加油,所有人都希望中国队上演逆转好戏。中国队刘晓妹强攻得手,为中国队将比分变成20-22,此时匈牙利队23号被罚出场2分钟,李薇薇罚进7米球,将比分分差缩小为21-22,此时比赛还剩4分钟结束。

  关键时刻中国队防守犯规,匈牙利队掷罚7米球得手,中国队落后2分。随后中国队进攻未得手,匈牙利队快攻打成,比赛还剩30秒时匈牙利队领先3分,比赛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以21-25不敌匈牙利,无奈只能去争夺第11名。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