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铁卫携神刀办慈善赛 劳尔卡西将亮相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15日20: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尽管西甲打完这周末的比赛后就要进入冬歇期,但众多大牌巨星们却丝毫不闲着,巴萨的6名球员12月22日就要随克鲁伊夫执教的加泰联队与阿根廷队在诺坎普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同一天在伯纳乌,由皇马后卫拉莫斯领衔的西甲明星队和塞维利亚前锋卡努特领衔的非洲明星队将进行一场慈善义赛,所得的门票收入将通过卡努特基金会用于在马里建设学校等项目。

  届时拉莫斯将担任西甲明星队的队长,卡努特则是非洲明星队的队长,两大球星在周一召开了一个发布会,展示了两支球队的球衣,而阿拉贡内斯和布特拉格诺等名宿也到场。西甲明星队巨星云集,据悉卡西、劳尔、比利亚、华金、马塔、纳瓦斯、内格雷多和索尔达多等新老国脚都会出场,主帅为阿拉贡内斯和克莱门特,而卡努特也会召集多名非洲的大牌球星前来助阵。

  随后,拉莫斯和卡努特各自在伯纳乌购买了一张本场义赛的球票,他们也用实际行动呼吁更多的球迷买票到现场观看比赛。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