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刘炜:打谁都没有底气 唯有不懈努力为中国正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兰音
2009年12月15日20:16
男篮世锦赛抽签精彩组图

世锦赛详细分组 男篮世锦赛赛程 音频连线刘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兰音12月15日北京报道) 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抽签仪式上,中国队被分到了C组,并与希腊、俄罗斯等队一组,在抽签结束后,国家队的一线队员纷纷接到了记者的电话,刘炜在听到记者来电的第一反应就是,“说抽签吧?”他无奈的笑着。

  “别夸张,反正就是拼吧,位置放低一点,就是这么回事了,一场一场来打。”对于对手的了解,刘炜说:“我现在觉得反正不管是谁,不管弱与强都去拼对手就行了,现在说赢谁赢谁,这个都不好说的。”他说:“还是一步步来,争取出线吧。得定个目标,人没目标不行,没有希望也不可能吧。”

  在抽签结果中大家可以看到,中国男篮被分在C组,同组的对手有东道主土耳其、2007年欧锦赛冠军俄罗斯、波多黎各、科特迪瓦和2005年欧锦赛冠军、2006世锦赛亚军希腊队。对于这个抽签结果,刘炜表示他也不好分析到底属于一个什么签,他说:“不管中签,上签和下签,已经抽完了,就打吧。”

  对于中国男篮目前的这种低迷的现状,刘炜总觉得连续的国字号输球让大家底气不足,他说:“现在这个情况,好像打谁都没有那个底气了。但人总得有个希望,对吧?总要有个目标。”在06年的世锦赛上,坚持不放弃的中国队战胜了斯洛文尼亚,获得了淘汰赛的资格。这一次,刘炜和他的队友们也会用坚持不懈的努力,来给中国篮球正名。

  • ·中国男篮避强敌抽到上签 小组出线命运自己掌握
  • ·中国男篮受到上帝眷顾 战胜波多黎各可小组出线
  • ·现场:大梦亲为抽签助兴 男篮涉险避开死亡之组
  • ·美国男篮抽到超级好签 将组史上最强世锦赛阵容

    点击图片欣赏更多抽签组图

    世锦赛吉祥物

  • 责任编辑: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