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与赞助商解约 巨幅广告将撤出上海虹桥机场

来源:新华社
2009年12月15日21:08

     新华社上海12月15日体育专电(记者贾远琨 刘琼瑶)深陷丑闻的高尔夫球手伍兹如今又遭遇“解约门”,知名咨询管理公司埃森哲日前宣布与伍兹解除合同,成为首家与伍兹解约的赞助商。位于上海虹桥机场内、由伍兹为埃森哲代言的巨幅广告将“退役”。

    伍兹在关键时刻舀下推杆以及在长草中切杆的画面是埃森哲的广告重心,过去六年里,埃森哲和伍兹保持了非常成功的赞助协议,伍兹的高尔夫事业成就给埃森哲广告业务带来了强有力的支持。

    然而,鉴于过去两周伍兹出现的状况,埃森哲经过慎重考虑于12月13日宣布,这位高尔夫球手已“不再是(我们公司)合适的代言人”。

    伍兹为埃森哲公司代言的广告包括在27个国家发布的平面广告、有线电视和电视广告,以及机场的陈列广告。埃森哲放弃伍兹后,这些广告将全部撤下,埃森哲计划立即过渡到2010年开始的新一轮广告活动中。

    “下一步,是关键。”这句埃森哲的广告语对于伍兹而言或许有新的寓意,因为与伍兹解除合约的赞助商可能不只是埃森哲一家,伍兹的广告合约会不会像多米诺骨牌一样倒下?据悉,吉列也是伍兹的主要赞助商之一,上周六吉列也表示近日会弱化伍兹的市场宣传作用。吉列发言人达蒙·琼斯表示,伍兹不会出现在他们公司的下一个电视广告或任何平面广告里。

    宣布无限期退赛的伍兹的“下一步”会是什么?伍兹的退赛不仅造成其个人损失,也给整个高尔夫世界都将带来不利影响,有媒体估算,伍兹停赛一年,其个人将损失1.8亿美元,而全行业将损失5.91亿美元。(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