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河南新季引援拉开序幕 乌拉圭“金刚”增补防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心往北飞
2009年12月15日21:36

    搜狐体育讯 一个赛季30场比赛只丢掉26个球,这样的防线还要修补吗?2009赛季,河南建业能取得赛季季军这个历史最佳战绩,“中原长城”功不可没。不过,在教练组眼中,中原长城也要修补,他还有更加坚固的理由。今晚,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建业队迎来首位试训外援。

  出人意料的是,这位试训的外援竟是一个中后卫,和赵鹏与宋泰林位置重叠,而这个赛季,赵鹏与宋泰林几乎是中超最佳中卫的代名词。据经纪人提供的资料显示,这位来自乌拉圭的中卫名叫塔巴雷斯,曾在乌拉圭著名的佩纳罗尔队效力,具备一定的身体优势,特别是身高马大,有头球制空权。

  在全体球员通过YOYO体测后,唐尧东继续在海埂补课,而球队随即进入了技战术演练阶段,所以内外援的加盟势在必行。据建业俱乐部相关人士介绍,当天中午,经纪人发来了试训外援的详细资料塔巴雷斯这位乌拉圭外援名叫拉菲尔.塔巴雷斯,身高1.94米,体重90公斤,司职中后卫。2003至2004赛季,曾经效力著名的乌拉圭佩纳罗尔俱乐部,目前在乌拉圭二级联赛杜拉泽诺俱乐部效力。该队员外号“金刚”,身体强壮,头球好,具有中后卫出类拔萃的身体条件。

  在内援方面,原本准备打包前来的广州白氏兄弟只有实力略差的弟弟前来试训,而其他传说中的大牌内援因为一些相关条件正在洽谈中而暂时没有到位,不过这只是时间问题。根据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在一月初结束海埂冬训,然后前往韩国进行两周左右的拉练,届时可以确定先赛季内外援的最终人选。 (心往北飞)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