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辽宁宏运转会动态

辽足冲超梦圆再度失血 两悍将离队核心惨遭挖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09年12月15日22:1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5日沈阳报道) 辽足实现了重回中超的梦想,但是回到中超之后球队的走向却仍不明朗。老板虽然表态将会加大投入,但是至今没有实质性的动作。球队内外援引进还没有动静,却先有两名悍将离队,曲晓辉、姜海两名颇具潜力的小将已确定离队。还有消息说,国内多家豪门球队盯上了辽足的核心球员于汉超、杨旭、张鹭等人。

   曲晓辉是辽足87一代中很有特点的一名球员,他技术细腻,头脑冷静,是一名优秀的中场指挥官。去年辽足爆发的签约危机当中,曲晓辉就是一个最大的受害者,他因此在家赋闲近半年时间,后期虽然归队但是一直没能打上球。因此,今年曲晓辉向俱乐部递交了转会申请,他将离开辽足加盟大连毅腾,毅腾也是当初曲晓辉的母队,他将在这支球队担任助理教练兼队员。

   另外一个确定离开辽足的是后卫姜海,姜海能够胜任左右边后卫,去年冲超的过程中他扮演了重要的角色。姜海并未随队前往广州冬训,他一个人留在了沈阳,不过他的去向暂时还没有确定,据说多家中甲俱乐部都向他抛出了橄榄枝。不管怎样,姜海离队已成为定局,辽足防线也将失去一个很有潜力的新人。

   曲晓辉、姜海两人的离队也许还不足以对辽足构成致命的打击,但是现在已经有多家中超俱乐部对于汉超、杨旭、张鹭等核心球员“抛媚眼”了,这几个人中的任何一个离队,也许都将会对辽足形成重大的打击。觊觎辽足这几个青年才俊的豪门包括上海申花、山东鲁能、河南建业、大连实德等,辽足的历史上从来都不乏卖人求生存的先例,如果有俱乐部肯出高价,也不排除辽足抛售某一名核心球员。

   新的转会制度即将出台,按照新的规定,如果俱乐部拖欠工资超过3个月,那么球员将成为自由球员。辽足至今仍然拖欠球员一半的工资没有发放,奖金也有一大笔没有发放,如果解决不好,新的转会制度下所有球员都可能会变成自由球员,那么辽足恐怕就要遭遇噩梦。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