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伍兹“外遇丑闻”后宣布“暂时退役” > 09伍兹车祸最新新闻

伍兹再曝“禁药门”丑闻 曾服用兴奋剂加速恢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皓宇
2009年12月15日23:11

    搜狐体育讯 “老虎”伍兹的麻烦现在越来越多,而且,媒体对他丑闻的挖掘已经不再局限于“情妇”这样场外作风方面,对场内的伍兹成绩是否真实,也提出了质疑。进入伍兹婚外情丑闻专题

  根据纽约时报的报道,一名美国医生安东尼-加莱亚被加拿大警方查处曾为不少运动员使用违禁药物PED,这其中就包括“老虎”伍兹。如果报道属实,那么伍兹不仅是一个不忠诚的丈夫,更成了和琼斯一样的禁药服用者。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不相信是真的,伍兹不会干这事!
伍兹是个“伪君子”,他干了!
“请你们让他安心休息一下吧!”
希望伍兹调整好状态,重新回到赛场!

  据纽约时报报道,今年九月份,加莱亚医生在加拿大与美国边境北查出携带被法律明令禁止携带的促进人体增长的荷尔蒙和爱维治(一种细胞代谢增强药),十月份被加拿大多伦多警方拘捕。接着,美国联邦调查局发现了加莱亚的治疗纪录,发现加莱亚曾经给多名著名运动员治疗过,博阿扩加拿大短跑名家爱那个贝利、美国奥运会游泳选手达拉-托雷斯以及老虎伍兹,还有美国NFL联盟的球员,这些人都涉嫌在治疗中使用了违禁药物。

伍兹偷情“钱途”不妙 赞助商解约再传离婚

  加莱亚的律师布莱恩-格林斯潘说,他的当事人是进行了医疗创新,帮助人们在手术之后加速恢复,并不触犯任何反兴奋剂的规定,也没有从事任何违法行为。而加莱亚本人则承认自己在治疗中,已经有十年时间使用违禁的生长激素,但是,他否认给任何运动员使用过生长激素,“他们不需要找我要生长激素,他们可以再很多地方买到。”

  但是警方则查明,加莱亚医生在今年2月河三月至少四次去了伍兹在佛罗里达州的豪宅,帮助伍兹进行膝盖手术后的恢复。伍兹的膝盖手术室2008年夏天进行的,但手术后恢复非常缓慢,而加莱亚医生使用了违禁的生长激素荷尔蒙和爱维治,结果效果极佳。据说在第一次治疗的两天后,伍兹就找到加莱亚医生并笑着说,他简直不敢相信自己感觉有多么好,“我可以跳起来,到厨房的桌子上。”

  对此,伍兹的发言人斯泰博格对记者否认伍兹牵涉到加莱亚的案子中,“你们不要这样写,伍兹不可能陷入这件事情中,请你们让他安心休息一下吧。”

伍兹的多起“婚外情”事件,你相信是真的吗?

  •  
  •  
  •  

查看结果

  【相关阅读】

    艾琳首次公开露面不戴婚戒  伍兹最年长情妇曝光

    伍兹偷情后患无穷 涉嫌嫖娼恐将受入狱一年处罚

    伍兹官网:向家人道歉请求宽恕 “无限期”退役

  伍兹高球双输钱包缩水 为“虎崽”其实不想走

  伍兹失言和太太生活乏味 遭网友在其官网泄愤

  
责任编辑:王昊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