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最新动态

知情人曝海利丰老板藏身地 圈内人对其恨之入骨

来源:现代金报 作者:吕贝贝
2009年12月16日00:57

  据气象部门透露,目前盘旋在北半球的北美、乌拉尔山和远东地区的3个冷涡,将分别于15日、17日和19日“三袭”青岛,而青岛也因此将一直清冷。与此同时,震惊全国的足球扫赌风暴第三波也到达这座足球之城,更多幕后真相正渐渐浮出水面。

  扫赌风暴三袭青岛

  鲁能泰山第一任队长刑瑞被协助调查

   昨天从青岛传出消息,青岛足球“教父”王守业到沈阳协助警方调查后,前山东鲁能队队长邢锐也被警方带走。

  邢锐是1995年泰山队表现最出色的队员,出身“将门”。是泰山队历史上第一任队长,是百年鲁能历史上的重要任务。1999退役后步入商界。有消息分析,在经商情况不好的情况下,他可能利用圈内的关系成为一名赌球“小庄家”。这次被带走协助调查,可能与青岛海利丰涉嫌假球有关。另有知情人士表示,邢锐确实已于两天前被协助调查,因他曾与刘红伟、冷波的关系密切,他和冷波当年均是泰山队的灵魂人物。

  海利丰队长杜斌已被带走协助调查

   球员方面,和俱乐部有着密切关系的杜斌也一直未出现在球队中,俱乐部称杜斌已请假。作为青岛海利丰队长,杜斌还是“吊射门”的主角,川足的队员回忆说,当时杜斌向场上队员传达指令:要进一个,或放一个。一知情人透露,杜斌已于前天(12月14日)被沈阳警方带走,具体原因是协助调查。杜斌此前一直在海埂。

  消失的海利丰老板可能躲在大连

   在与谢菲联队的假球案中,四位关键人物有三人已归案,唯独老板杜允琪的去向不明且无人知晓。2007年成都和青岛那场假球中,尤可为联系了刘红伟,后者请示了老板后才决定放水。有人透露,早在此次扫赌风暴刚开始时,海利丰老板就已不见踪影,也没人能联系上他。

  不过,另据知情人透露,杜允琪现在正躲在大连。众多圈内人都对他恨之入骨,他欠队员的薪,还欠很多企业的薪。一位海利丰队员说:“现在要能把杜抓住,很多人都愿意出来指证他,我也愿意。到现在他还欠我们好多工资。”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