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已结束体能储备阶段 开始进入技术演练阶段

来源:北京晨报
2009年12月16日02:53

  晨报讯(记者 周萧) 在海南集训的中国国家队终于结束了体能储备阶段,开始进入技战术演练阶段。

  从14日的训练开始,国家队的训练也进入新的阶段,而且球队也采用了新的世界杯用球——“普天同庆”。对于新的比赛用球,国足队员们表示赞赏,认为新的比赛用球更有利于技术发挥。此前国家队采取了一天三练,训练重点也是体能储备,主帅高洪波认为:“效果还是不错的,现在我们该开始技战术训练,针对之前比赛中暴露的问题进行改进,也就是对细节进行打磨。”值得一提的是,之所以采取高强度的体能训练,也是高洪波为了给各俱乐部一个交代:“我们要为俱乐部负责,所以冬训时也要练练体能。”

  目前国足的备战重点已经转到明年1月的两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上了,除了与约旦队要进行一场热身赛外,国足也和一些中甲俱乐部联系热身赛事宜。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