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天津队冬训动态

泰达队将重签佐里奇 30岁老将曾效力天津队两年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9年12月16日03:23

   新快报讯 昨天,天津泰达宣布了两个签约消息,先是和乌兹别克斯坦前锋塔德吉耶夫续约,然后又签下了塞尔维亚后卫马尔科·佐里奇。

  现年30岁的佐里奇曾在2005和2006两个赛季效力过天津队,其间佐里奇为天津队贡献了6个联赛进球,在防守中,刚猛且稳健的他也成为天津队后防线上的定海神针,被誉为天津队史上最成功的中后卫之一。

  2009赛季,佐里奇在赛季中段加盟深足,与同期加盟的巴尔克斯、毛剑卿等人创造了深足保级奇迹,也赢得了老东家再次抛来的橄榄枝。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