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李章洙挥别京城“铁杆”送行 铁帅热邀做客韩国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6日04:06
在机场,球迷与李章洙依依惜别。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董世彪摄
在机场,球迷与李章洙依依惜别。本版图片均为本报记者董世彪摄

  昨天上午,李章洙告别北京城,返回韩国。在这个寒冷的冬日,最受北京球迷喜爱的铁帅以一个落寞的身影告别了中国足球。

  李章洙原打算上周离京,但由于儿子要处理学校事务,他只能推迟行程。这多少让铁帅心中不是滋味,因为14日恰好是国安的夺冠庆典,他只好选择回避。

  昨天上午8点半,李章洙离开居住3年的国安宾馆,1803房间已被整理一空。老李行李颇多,国安派司机开商务车送他去机场,俱乐部方面则无人送行,且到现场球迷也不多,倒是出现了国安前门将教练托米奇的身影,似乎惺惺相惜。

  在机场,除了媒体,最让铁帅感动的是有几个球迷打着“李章洙我们永远支持你”的横幅在痴迷地守候着。铁帅不顾天气寒冷,坚持与每名球迷合影、签名留念,丝毫不在意只穿着一件灰色的西服。面对相熟的球迷,他甚至能用中文喊出他们的绰号,并发出热情邀请,“有机会到韩国玩,我一定请客”。

  面对采访,老李说:“现在我要回韩国了,我肯定离不开足球,接下来先去欧洲考察学习,还要看世界杯。如果顺利,我会在韩国继续执教生涯。”还会回中国吗?李章洙不愿意多谈,“我也不知道,看机会吧,如果有缘的话我们还会再见面”。随后,铁帅挥了挥手,走向登机口,他和中国足球的关系暂时画上了一个句号。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