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北京队冬训动态

国安队员与李章洙机场擦肩过 铁帅直言关系变了

来源:京华时报
2009年12月16日04:13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  就在李章洙登上飞往韩国的班机时,北京国安也来到机场,准备返回昆明继续冬训。不过由于时间关系,他们和李章洙擦肩而过。

  根据安排,国安昨天返回海埂继续体能训练,准备两周后足协组织的YOYO体测。主帅洪元硕希望全队能一次性通过,然后球队在30日返京进行短暂休整。国安目前正在积极联系出国集训的地点,随后将开始引援工作及战术打法的演练。

  北京球迷最为关心的引援问题也已有了眉目,瑞恩·格里菲斯(小格)已基本确定下赛季继续为国安效力,马季奇随后也将返回中国报到,重庆力帆的金尼、浙江绿城的奥托、广药的拉米雷斯都在和国安接触,俱乐部将根据教练组和谈判的具体情况来决定人选。

  其实李章洙知道国安队将在稍后抵达机场,但他明显回避了这个问题,“现在和球员的关系不一样了,我不再是主教练,这样反而轻松一些,还是朋友,以后还可以打打电话,因此是否送行并不重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