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半场战报-鲁尼破僵局维迪奇建功 曼联暂2-0狼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04:47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6日凌晨4点,2009/10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17轮争夺。曼联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狼队。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狼队进入半场休息。第30分钟,鲁尼主罚点球操刀命中打破僵局。第43分钟,维迪奇利用角球机会头槌破门。

  这是两家球会历史上第83次联赛交锋,此前曼联仅以37胜14平31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好在近9次对战红魔仅有一次失手,不过上周末曼联主场26年来首次败给维拉,而狼队则恰好相反终结28年不胜热刺的同时也取得了26年来首个顶级联赛的连胜。本场比赛,吉格斯因脚筋伤缺席,好在斯科尔斯停赛期满复出,卡里克客串中卫与维迪奇搭档,德莱特先发出任右后卫,奥贝坦也获得了个人首次英超首发机会。狼队方面,爱德华兹脚踝韧带受伤挂出免战牌,主教练麦卡锡对先发阵容进行大幅调整,除保留门将哈内曼外其余10人全部轮换派出二队应对。此役是弗格森率领曼联出战的第900场联赛比赛。

  上半时开场,曼联攻势极猛,很快便占据场上主动。第3分钟,吉布森外围远射被挡正好落在鲁尼脚下,“小胖”15码外射门角度太正被哈内曼封出。第10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球,回防的迈尔霍费尔挡球弹起险些乌龙。1分钟后,埃夫拉左路低传,鲁尼抢点弹射又被哈内曼用腿挡出。前15分钟,曼联控球率高达69%,场面优劣之悬殊可见一斑。第17分钟,斯科尔斯中场长传,鲁尼跃起卸球力量稍大,未能形成射门。第19分钟,弗里恩德禁区内乱战中垫射稍高。3分钟后,库什恰克出击摘高球脱手,好在皮球打迈尔霍费尔头顶弹得不远。

  第24分钟,鲁尼接埃夫拉传球转身射远角被挡后偏出底线。角球机会,维迪奇禁区左侧抽射打飞浪费机会。第29分钟,吉布森主罚曼联第7个角球,祖巴尔跃起时右手打球,本内特鸣哨判罚点球,鲁尼操刀右脚劲射打左侧破门攻入个人赛季第12粒联赛进球。此后,曼联牢牢掌握比赛节奏,只是在前场的失误稍显过多。第41分钟,卡斯蒂略铲翻瓦伦西亚被黄牌警告。第43分钟,吉布森右侧角球开出,维迪奇后插上7码处头球冲顶,哈内曼虽然碰到皮球但并未抓稳,球钻入球网。补时阶段,奥贝坦的小角度射门被哈内曼封出。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狼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4-4-2):29-库什恰克/30-德莱特、16-卡里克、5-维迪奇、3-埃夫拉/25-瓦伦西亚、18-斯科尔斯、28-吉布森、26-奥贝坦/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狼队(4-5-1):13-哈内曼/26-马修-希尔、3-埃洛克比、27-曼西恩、23-祖巴尔/32-福雷、12-苏尔曼、35-卡斯蒂略、28-弗里恩德、15-哈尔福德/33-迈尔霍费尔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