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阿根廷队忌惮德国战车 主帅相信球队一定能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09年12月16日05:58

    搜狐体育讯 阿根廷男篮在国际篮联的世界排名上排在首位,但是在周二举行的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抽签仪式上,阿根廷队却被分在了A组这个并不好打的小组,阿根廷队在小组当中碰到的对手将分别是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德国、安哥拉和约旦。

  曾经率领阿根廷队夺得2008年奥运会铜牌和今年美洲杯冠军的阿根廷队主教练赫尔南德斯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表示:“从理论上来说,我们应该能够取得我们小组两个出线名额当中的一个,这个小组不是那么好打,但也称不上太难。我们会先碰德国,这就是我们开始世锦赛的方式。这些就是比赛的规则,我觉得更加艰难的部分应该是从第二阶段的比赛开始的,但是我们不能对此进行埋怨。”

  德国队的诺维茨基并没有参加今年夏天在波兰举行的欧锦赛,德国队明年参加土耳其世锦赛时,诺维茨基肯定会参加,这无疑等于让德国队获得了一张野牌。谈到诺维茨基加盟之后德国队的实力时,赫尔南德斯表示:“德国是一支很有威胁的球队,他们的比赛都是建立在诺维茨基的基础之上的,诺维茨基是德国队的核心。”

  谈到澳大利亚队时,赫尔南德斯认为,澳大利亚队也是一个不容忽视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当中有几名NBA球员,而且他们的风格打法形成已经有一段时间。”赫尔南德斯表示:“他们在内线打得相当不错,因为他们有像博古特这样的出色球员。我们是不能低估他们的,他们站在那里,即使你手握15分的优势,他们打得也像没事一样。”

  谈到非洲冠军安哥拉队时,赫尔南德斯认为,2010年很可能会是安哥拉给男篮世锦赛带来冲击的时机,因为到那时安哥拉队将变得更加成熟。“安哥拉是一支经验丰富的球队。”赫尔南德斯说道,“我们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的一次友谊赛上与他们打过比赛,他们机动性很强,在所有的非洲球队当中,他们是最有战斗力和纪律性的球队。”

  塞尔维亚拥有一支年轻队伍,但是这并没有阻止他们的传奇教头伊夫科维奇率领这支年轻队伍在今年夏天夺得欧锦赛银牌。“塞尔维亚?他们就像立陶宛或斯洛文尼亚一样,在这些国家,篮球已经超出了一项运动的范畴,他们拥有天赋、传统,而且很有竞争精神。塞尔维亚队当中有在欧洲和NBA打球的明星球员,他们不仅仅有实力赢得这个小组的出线名额,而且还有希望冲击世界冠军。”

  谈到阿根廷队的目标时,赫尔南德斯说道:“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争取小组的第一名或第二名,第一名更好一些,我们拥有这个实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