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菜鸟巴丁格顶替阿里扎 阿帅:绝对不考虑用麦迪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6:12

  阿里扎给火箭带来了麻烦,昨天NBA联盟官方宣布,对阿里扎判罚禁赛一场,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火箭对阵活塞,阿里扎不得不作壁上观。昨天,清醒过来的阿里扎对前天的行径表示了后悔。但是即使他禁赛,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也明确表示,他不会启用麦蒂。

  阿里扎:我昨天头脑发热

  昨天,刚刚回到休斯敦的火箭进行了备战活塞的赛前训练。火箭队的训练场上,训练气氛十分严肃。双队长之一的肖恩·巴蒂尔在场上练习着中远投,看来前天糟糕的命中率让这位火箭队长十分懊恼。

  而已经得知自己被禁赛的阿里扎独自一人在训练房中练习着力量,也许前天不冷静的动作让这位火箭队第二得分王十分后悔。在面对记者的采访时,阿里扎也表现得十分低调。当记者问前天那次犯规究竟是怎么回事时,阿里扎回答道:“那几秒钟的时间我头脑发热,失去了冷静,因此得到了惩罚。我现在试图忘记那天的事情,向前看。我期待明天观看队友们的比赛,希望他们赢得胜利,然后我会在对丹佛掘金的比赛中回来。”

  而本赛季,火箭花重金引进了阿里扎,在加盟火箭队后他也打出了职业生涯最辉煌的数据,目前他场均17分,是火箭队的第二得分手,同时他的防守也给火箭队带来了很大的帮助,场均2.1 次的抢断也在火箭队中排名第一。他被停赛,火箭面对已经5连胜的底特律活塞队,还是需要小心。

  阿德尔曼:不会考虑麦蒂

  阿里扎被禁赛,目前对于火箭来说最重要的就是主场打活塞,谁来顶替他首发。阿里扎一直是球队的得分后卫,在平时比赛的轮转当中,一般是由新秀蔡斯·巴丁格来替补阿里扎。但是巴丁格在最近几场比赛中表现实在不尽如人意。

  而在阿里扎肘击对手之后,不少麦蒂的粉丝都喊出让麦蒂复出顶替阿里扎,但是火箭主教练阿德尔曼彻底让麦蒂的粉丝断了念头。

  昨天在接受采访时,阿德尔曼表示:“我没有考虑过让麦蒂上场,麦蒂现在的状况跟过去一样,我们都还没有准备好,包括麦蒂。”而且很显然,这个决定并非只是阿德尔曼一个人的决定,他的身后还有总经理莫雷。阿德尔曼和莫雷都是一样的想法,他们不希望在这个时候让麦蒂出来,虽然火箭上一场输掉了比赛,但是整个球队的势头不错,整个战术体系依然按照阿德尔曼的设想在运转。麦蒂回来了会变成什么样?谁也不知道,阿德尔曼不想冒这个风险。

  但是,我们不能忽略的是,在得知自己依然没有上场机会后,麦蒂没有表态,他昨天和队友一样,在训练中挥汗如雨,埋头苦练,毫无懈怠。也许在他的不断坚持下,回归的那一天很快就会到来了。不过,和活塞的比赛,我们能看到的,很可能是巴丁格首发,而泰勒做替补。

  贾晓宁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