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夺冠刘翔早有预感 飞人感叹小丁走出低谷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09年12月16日06:28

  刘翔和丁俊晖,中国体育界的这两大红人竟然心有灵犀!就在丁俊晖斯诺克英锦赛决赛的晚上,刘翔与父亲探讨起了比赛,当时刘翔就说:“我敢保证,他这个冠军基本上可以拿定了,有戏唱了。”

  丁俊晖与刘翔两家的关系很不错,在上海两家人也经常聚会聊天。刘翔不仅对斯诺克充满了兴趣,更是将丁俊晖视为小弟。丁俊晖与刘翔有一点非常相似,两人都是在取得了辉煌的成绩之后,经历长时间的低谷。这次丁俊晖经过三年多的时间,再次获得大赛冠军后,刘翔也是很有感触,“现在回过头来看,我很珍惜那种从低谷一步一步爬上来的感觉,那是一笔财富。”

  丁俊晖获得本届英锦赛的冠军之后,除了赢走了10万英镑奖金与8000积分外,比赛赞助商提供与其体重等量的牛肉派,已经送到了丁俊晖的手里。其实,赞助商原计划将276个牛肉派,每个月送30个给丁俊晖。不过,丁俊晖看着圣诞节即将到来,还是向赞助商直接要了276个牛肉派,“我一直住在谢菲尔德,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力量来帮助那些没有家孤独过圣诞的人,希望这些牛肉派让他们感受到圣诞节的喜庆气氛。”

  丁俊晖的善举也得到了当地慈善机构负责人的肯定,“当丁俊晖表示他有这个意向时,我们都非常高兴,他人真是太大方了,这么多牛肉派,对那些无家可归在我们这儿过圣诞节的人来说是最好的礼物。”

  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