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老妇人欧冠出局大补中场 皇马落魄后腰有望驰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olfshau
2009年12月16日06:43

    搜狐体育讯 欧冠小组赛出局,对于尤文图斯来说,本赛季只剩下了联赛冠军这一个目标。尽管和国际米兰有6分的差距,但这并不是一条无法逾越的鸿沟,正因为如此,下半赛季斑马军团将会向国际米兰发起强有力的挑战,而冬季转会市场上,他们也会有所动作,以便让自己的挑战力度更大一些。

  拿《意大利体育》的话来说,输给拜仁和巴里,已经让尤文图斯遭遇了严重的打击,但是,如果他们在冬季转会市场上没有收获的话,尤其是在中场,那结果将会变得更加糟糕。卡莫拉内西受伤将要缺席三个月之久,而西索科在明年1月的时候也要代表马里参加非洲杯,在费拉拉的4312阵型里,除了梅洛和马尔基西奥之外,目前只剩下鲍尔森和蒂亚戈可以打中前卫的位置,很明显,过去的事实已经证明这两人是难堪大用的,因此,尤文图斯必须在冬季转会市场拿下一名中场球员,如果他们还想追赶国际米兰的话。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尤文图斯对皇马的加戈非常感兴趣,实际上,在今年夏天他们从佛罗伦萨引进梅洛之前,斑马军团就看上了加戈,但最终他们还是选择了巴西中场。但是现在,在梅洛表现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尤文图斯又一次想起了加戈。《米兰体育报》称,为了尽快落实这笔交易,尤文图斯体育总监塞科已经飞抵马德里,准备就加戈和皇马方面展开谈判。

  加戈虽然是阿根廷人,但他拥有意大利的护照,对于尤文图斯来说,他不会占有非欧盟球员的名额。除了尤文图斯以外,英格兰的埃弗顿也在打加戈的主意。但《米兰体育报》分析认为,相比之下加戈个人肯定更愿意来尤文图斯。在皇马阵中,加戈已经没有了主力位置,拉斯·迪亚拉和哈维·阿隆索牢牢占据着两个主力中前卫的位置,为了明年的南非世界杯,为了让马拉多纳不至于抛弃自己,加戈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证明自己。据悉,皇马方面也乐得把加戈送走,因此,尤文图斯极有可能以租借的方式得到加戈。

  另据《米兰体育报》透露,除了中场尤文图斯希望引进球员以外,前锋线上他们也一直没有放弃对帕齐尼的“勾引”。除此之外,现在效力于荷甲特温特的巴西年轻后卫道格拉斯也进入了尤文图斯的关注范围。21岁的道格拉斯身高1米92,是一名具有一定进球能力的后卫。不过,佛罗伦萨也看上了道格拉斯。《米兰体育报》预测,要想得到道格拉斯,尤文图斯至少得拿出700万欧元。

  在预测尤文图斯下半赛季的主力阵容时,《米兰体育报》将布冯的名字排除在外,当然,这更多是因为布冯目前在养伤阶段,没有其他的竞技因素。事实上,就连布冯的替补曼宁格自己都承认,在布冯面前,他永远只有做老二的份。“是的,我现在是二号门将,但我也只会是布冯的替补。像他这样一位出色的门将在我前面,我不会有其他的要求。”曼宁格表示,一旦布冯伤愈,他只有学习的份,即便他现在已经快退役了,而不是一位职业生涯才刚刚开始的球员。上个赛季,曼宁格表现出色,曾经在7场欧战中只丢了两个球。

  尤文图斯下半赛季预测阵容(4312):曼宁格/卡塞雷斯、卡纳瓦罗、基耶里尼、格罗索/梅洛、加戈、马尔基西奥/迭戈/阿毛里、亚昆塔

  (wolfshau)

责任编辑:Gemini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