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三大将或回归助阵希腊 尤纳斯:盼组成最强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06:59

    搜狐体育讯 在2010年男篮世锦赛的小组抽签结果出炉之后,中国男篮被分在了C组,与中国同组的有东道主土耳其以及波多黎各、俄罗斯、希腊和科特迪瓦。

  在这个小组当中,基于两个国家之间的关系,希腊队与土耳其队之间的较量将会是一大看点。在2009年男篮欧锦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希腊队曾经以76-75经过加时赛险胜土耳其队,最终希腊队获得了欧锦赛的铜牌。

  在明年世锦赛开始之前,希腊队将很可能会迎来几员大将的复出,他们分别是帕帕罗卡斯、瓦西洛波洛斯和卡斯达-查斯艾沙列斯。帕帕罗卡斯和查斯艾沙列斯在今年夏天选择了休养身体的方式进行恢复,而瓦西洛波洛斯当时则是在养伤。

  “当然,我们一直想要拥有一支可组成的最强球队。”希腊主帅、曾经执教过中国男篮的尤纳斯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说道,不过尤纳斯同时也表示,他现在还不十分肯定希腊队这三名球员到时候一定能参加世锦赛,现在说这事还为时过早了一些。(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