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欧洲豪强期待对决美国 纳克巴:三个对手都很强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16日07:0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2010年男篮世锦赛抽签结果出炉,美国队和斯洛文尼亚、克罗地亚、突尼斯、巴西、伊朗等球队分在了B组。

  斯洛文尼亚队队长斯莫迪斯在谈到自己所在这个小组的形势时表示:“我们在伊斯坦布将将会碰到最有吸引力的对手,这对于球迷来说是一件好事。我觉得其他这些对手球队都是在我们的射程之内的,我们不应该害怕这些球队,即使没有任何一方是可以低估的对手。”

  斯莫迪斯表示,斯洛文尼亚队一定会全力以赴,力争先从小组出线,然后再争取打出好成绩。“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当中都打出我们的最高水准,然后再看看我们能够走到哪一步。”

  NBA球星纳克巴也参加了此前的男篮世锦赛抽签仪式,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纳克巴表示:“我只能说,我感到非常兴奋,因为大家的期望值都很高。我们碰到的对手当中,美国、巴西都拥有很强的阵容,甚至是我们的老对手克罗地亚队也有不错的实力。不过对伊朗和突尼斯我们就不太熟悉了。”

  克罗地亚队新上任的主教练维兰科维奇在抽签结果出炉之后表示:“在我作为球员的职业生涯当中,我曾经与美国队交手过,我对他们的每一名球员都非常了解,与他们之间的较量将会是很特别的一种感觉。”(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