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绝世快刀状态不佳仍4轮5球 唯他能PK德罗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2009年12月16日07:33

    搜狐体育讯 四轮五球。在老特拉福德,鲁尼用点球助曼联敲开了胜利之门。上周末因假摔被英国媒体“鞭笞”的小胖此役用行动为自己正名。在曼联紧追切尔西的同时,鲁尼在射手榜上也对“魔兽”德罗巴保持着压力。

  上周末,对于鲁尼而言可谓是输球又输人,在球队败在维拉脚下后小胖又因假摔被媒体揪出猛批。前英格兰国脚科蒂就说:“我们最好的球员中的两个,杰拉德、鲁尼就这么干,这对年轻球员来说可不是好的榜样。”

  对此鲁尼辩解:“我永远不会假摔,我希望能够做一个诚实的人。这就是我踢球的方式,我不喜欢假摔,足球不应该容忍假摔的存在。我从未试图假摔,很多情况下我本可以就势倒在地上,但我每次都努力站住然后射门。”

  话谁都会说,但重要的还是要看球场上的表现。此役在进行到第17分钟时,当鲁尼又一次摔倒在禁区内后,人们发现“小胖”立即起身举手示意对手没有犯规,使得BBC解说嘉宾大呼“有趣”。

  都说好人有好报,在开场接连错失两次机会的鲁尼,在第30分钟还是获得了主罚点球的机会,由于祖巴尔禁区内不慎手球曼联获得了点球机会,“小胖”操刀信心十足的将皮球送入网窝。此球一进,比赛似乎便无悬念,因为曼联本赛季9场先破门的比赛全部赢下,这一次狼队又是二队应对,也难怪弗格森整场比赛都没有起身叫喊。

  这粒进球不仅仅是鲁尼的第12粒入球,使得“小胖”能够继续紧追德罗巴,同时也是鲁尼职业生涯首次攻破狼队城池,使得小胖进球榜单上未被他攻破球门的现役英超球队仅剩下伯恩利、赫尔城和斯托克城三支球队。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曼联助理教练菲兰还出面力撑鲁尼。“我认为鲁尼的效率已经非常出色了,他完成得很棒。我们知道他有时候在为自己最后一击未能破门时感到失望,但很多时间他都能在寥寥几次机会出现时为球队打破僵局。”无论如何,鲁尼此役的表现应该达到及格,当然对他要求很高的英国媒体赛后都为小胖本场比赛连续错失机会未能上演帽子戏法感到遗憾。

  此役过后,曼联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与切尔西同分,从而将包袱丢给了伦敦蓝狮。从赛程来看,曼联在本周末客战富勒姆后,便会迎来“圣诞快车”,从12月27日开始几乎每三天一场的魔鬼赛程将考验红魔和蓝军,谁能顺利熬过这道难关,那么明年5月率先冲线的可能性也就会大一分。(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