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艾弗森新闻

回费城答案更加玩命 艾弗森膝盖抽出55毫升积水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6日07:45

  本报讯 为76人打了三场球之后,艾弗森的膝盖出现了疲劳反应。在被抽出了55毫升的积水后,艾弗森昨日咬着牙,拿下了20分,帮助球队以117比101战胜勇士队,结束球队的十二连败。

  在12日打完和火箭队的比赛之后,艾弗森的膝盖就“亮起了红灯”,在最初的诊断中,队医以为是应力性骨折,但最终结果并没有那样严重,只是疲劳反应。医生为艾弗森清除了膝盖里的积水,这才确保艾弗森能继续出现在场上。

  而为了避免艾弗森的膝盖再次出现问题,76人队主教练乔丹已经缩短了他的上场时间:每场比赛将艾弗森的上场时间控制在35分钟以内。昨天他只上了32分钟,是艾弗森重新加盟76人队之后上场时间最少的一次,但艾弗森的命中率却达到了70%,效率很高。

  ■回到费城,AI更加玩命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