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本森脚伤将接受手术治疗 山西外援史密斯加泰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09年12月16日07:51

  本报讯 距离CBA联赛开赛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山西俱乐部此时却要换将:之前确定的外援之一本森被放弃,史密斯将顶替其位置。新赛季,山西队的外援组合将是史密斯和前火箭球员泰勒。

  山西队之前已经为本森注册,现在将其换掉,实在是无奈之举。上个赛季,本森效力于陕西队,场均可以得到34.1分和18.8个篮板,是个不折不扣的得分机器。但是之后,本森的状态却不尽如人意。他在昨日透露了原因:左脚伤病一直困扰着自己,现在不得不马上接受手术治疗。

  事实上,本森被放弃似乎早有先兆。除了泰勒和本森,山西队一直留用外援史密斯,并让其跟随球队训练,以防备突然情况发生。但山西队在换掉本森之后,他们新赛季更换外援的次数就只剩下两次了。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