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群雄争霸

丁俊晖宾馆门口巧遇希金斯 亚军有个幸福的家庭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7:53

  据央视网消息 丁俊晖夺冠后并没有闲着,电视访谈、纸媒采访、赞助商答谢,还有繁琐的验尿过程,等到所有的一切都忙完,已经是英国时间凌晨1时多!如此算计起来,加上比赛的七个小时以及赛后的一系列活动,长达十个小时丁俊晖几乎一直站着,再加上打比赛时大脑高度运转,所有的活动都结束后,和一帮前来现场助威的中国朋友坐在新闻中心里,他累得直想趴下。

  坐着歇息的同时,丁俊晖终于打开了自己之前一直关机的手机,手机里的短信顿时层层涌现在屏幕上,多达五十来条的短信中,其中有一条是刚刚在东亚运动会上夺冠的刘翔发过来的,刘翔和丁俊晖早就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两个中国体育界的风云人物还有同样的爱好,都是超喜欢变形金刚。

  慢腾腾地走回宾馆,已经在泰尔福德呆了长达一星期的丁俊晖有些想念熟悉的谢菲尔德,毕竟泰尔福德和谢菲尔德之间仅需要二个多小时的车程,丁俊晖和朋友商量后决定回房间收拾行李,开夜车回家。

  快走到宾馆门口时,淡淡的光线里站着一个英国男子怀抱着一个小男孩,擦身经过时,他突然叫了一声,“丁!”

  丁俊晖停住了脚步,原来是刚刚和他打过比赛的希金斯,怀里抱着儿子奥立弗,“给丁打个招呼,奥立弗,”希金斯笑着望着儿子说,大约四五岁的奥立弗有些害羞地叫了一声丁俊晖。

  希金斯又继续教导儿子,“他刚才把爸爸打败了,你告诉丁,干得不错,”小家伙笑着重复着爸爸说过的话。

  丁俊晖问:“你夫人丹尼斯和宝贝女儿呢?”希金斯指了指楼上,“她们早就睡了,今天克劳迪亚比赛中场休息时不想我离开她,哭了。我们俩父女情深。”说这话时,希金斯洋溢着一脸的幸福。

  “祝你们全家圣诞快乐,”丁俊晖祝福希金斯,苏格兰人笑得阳光灿烂,“谢谢,你也是。”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