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孙悦|孙悦赛程|奥神|车震门|NBA视频直播 > 孙悦征战NBA动态

孙悦拍MV演穿越时空的爱恋 称找到打球拍戏共性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8:08

   在篮球场上如鱼得水的孙悦当起MV的男主角会是个什么样的情景?这个问题的答案在昨日揭晓。孙悦花了一天的时间在杜甫草堂拍摄自己首支单曲《跟我走》的MV,他与来自中央戏剧学院的大三学生郭映演绎了一段在成都发生的爱情故事。

  太高也不是好事

  按照导演给出的时间表,孙悦7时30分就要赶到拍摄地点杜甫草堂,但是等到他到的时候,却还拍不成。因为他的搭档郭映早在5时30分的时候就开始化妆了,所以导演决定先拍女主角单独的画面。直到快11时的时候,孙悦才登场亮相。还没上场,导演就在一旁同他交流,“拍MV很简单的,你不要紧张,一会拍的时候你听着我的指令就可以了。”孙悦一边听一边笑着说自己肯定不会紧张。不过,如此自信的孙悦一进入拍摄阶段就出状况,频频笑场,这个突发情况让他有些不好意思,在稍微调整了一下以后,拍摄才顺利进行下去。有意思的是,由于孙悦太高,在拍摄某些镜头时导演不得不要求他不要站直,否则拍摄出来的画面不好看。看来,有的时候太高也不是件好事。

  穿古装弹古琴

  在杜甫草堂拍摄MV,肯定要遭球迷“围攻”的,否则就不能称为明星了。不少游客一眼就认出了孙悦,“那不是打篮球的那个孙悦吗?”于是,游客们纷纷驻足围观。每当导演在喊出拍摄停止的指令后,游客们立即蜂拥而上,要求同孙悦合影。由于这首MV要展现出一段穿越时空的爱情故事,所以孙悦还特意换上了一套古装,扮演“梁山伯”。据孙悦透露,本来他会穿上一套非常威武的盔甲上阵,但是导演考虑到他的身体太单薄,最终只是让他穿上了一套比较平常的古装。谈到自己的古装扮相,孙悦说,“就是觉得有点奇怪,不知道哪里不对。”而且,按照拍摄要求孙悦还要弹一段古琴,从来都没有摸过这种乐器的他只能是“现学现卖”,勉强过关。

  找到打球和拍MV的共性

  这是孙悦第一次“触电”,“这是我第一次拍摄MV,以前都是看别人拍,感觉还好吧。”孙悦说。比起专业出身的女主角,孙悦这次的表现可以说是“相形见绌”,但是他已经摸索出了拍戏与篮球之间的共同之处,孙悦说:“都属于是技巧性的吧,只要掌握好技巧,肯定就能拍好,我现在正处于摸索阶段。”《跟我走》的MV全部在成都取景,而摄制组是拍摄过北京奥运会主题曲《北京欢迎你》的团队,光是这个阵容就给孙悦这首单曲的MV增色不少。孙悦表示,希望这首歌能更好地宣传成都,“杜甫草堂是成都最有名的景点之一,我一来到这里就能感受到浓厚的文化底蕴,希望通过我的MV能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让更多人了解成都。”。下月2日,《跟我走》就将同广大的球迷见面,并在成都举行首发仪式。记者 周维 摄影 李豫龙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