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江苏南钢

胡雪峰两点理由提出转会 无奈中国特色只能留队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16日08:23

   本报讯 他愿意走,有人要他,体育局和俱乐部也不阻拦了,可还是走不了。遭遇中国特色的“转会门”后,胡雪峰最终还是留在了江苏。

  12月14日,胡雪峰以及唐正东和江苏南钢俱乐部签订了本赛季新的工作合同。据悉,江苏给胡雪峰开出的是球队第一身价,年薪达到100万人民币,超过唐正东的80万人民币。

  胡雪峰转会始于2008年的休赛期,后因唐正东受伤缺席整个赛季被球队挽留。今年10月份,胡雪峰又一次向江苏体育局提出转会申请,但转会最后还是失败了。

  胡雪峰之前表示,选择转会,一是由于年龄等原因,他希望能有个更好的篮球环境,能够聘请自己的体能教练,延长自己的运动生涯,更希望自己能够走出去,接触更多的篮球风格,为以后当教练打好基础。二是他想为队里的年轻人腾出位置,让年轻人有更多的锻炼空间。赵念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