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历史上今天:甜瓜因打架禁赛 张伯伦因得分扬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16日08:38

    搜狐体育讯 12月16日:历史上的今天只有三件事,事件虽少但其中不乏重点,比如“甜瓜”安东尼因为一时荷尔蒙分泌过剩而遭遇禁赛;同样是荷尔蒙分泌过剩,张伯伦却找到了合理的发泄渠道。

  1961年12月16日

  费城勇士迎战芝加哥包装工队,本场比赛勇士超级中锋威尔特-张伯伦砍下50分、这也揭开了他此后连续7场、场场贡献50+的神奇序幕。张伯伦职业生涯中至少有118场比赛得分达到50+。作为他的后辈,“飞人”迈克尔-乔丹只有31场比赛得分突破50分以上。

  1966年12月16日

  克里夫-罗宾逊出生于美国纽约水牛城,这位NBA老兵效力联盟长达18年。

  2006年12月16日

  纽约尼克斯迎战丹佛掘金,本场比赛因为双方球员不冷静举动、爆发了打架事件,双方共有10名球员因陷入打斗而被主裁判迪克·巴维塔驱逐出场。最终联盟对7名打架球员禁赛总共47场,这其中包括了因为殴打马迪·科林斯而被禁赛15场的“小甜瓜”安东尼,除此之外,联盟还对两支球队各开出了一张50万美金的罚单。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