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斯诺克英锦赛|2009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09-10赛季丁俊晖动态

表哥透露小晖买二手宝马犒劳自己 花钱精打细算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09年12月16日07:21
这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CFP供图
这可不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CFP供图

  夺得了英锦赛冠军,丁俊晖除了奖金外还得到了与自己体重相等的276个牛肉派。这么多馅饼能吃得了吗?丁俊晖昨天给出了处理这些美食的办法——经过考虑后,丁俊晖决定把全部276个牛肉派送给他在英国所居住的城市谢菲尔德的那些无家可归的人,让他们也能感受到圣诞节的温暖。

  英锦赛赞助商是一家馅饼公司,据说他们的馅饼在英国的销量非常好。在丁俊晖夺得英锦赛桂冠后,这家馅饼公司给了他额外的奖励,他的体重69千克,而每四个牛肉派恰好是一千克,因此丁俊晖得到了276个牛肉派,赞助商之前计划每个月送给他大约30个牛肉派,这样的话他可以吃上大半年的时间。但经过考虑后,具有爱心的丁俊晖决定把全部276个牛肉派送给他在英国居住的城市,谢菲尔德一家专门在圣诞节期间照顾无家可归的人的慈善机构,然后由他们把这些“爱心馅饼”发放给那些无家可归的人。

  在英锦赛期间,丁俊晖就非常喜欢吃牛肉派,每次打完比赛已是深夜,他总会吃上一两个。谈起他为什么送牛肉派给谢菲尔德无家可归的人,丁俊晖说:“我一直住在谢菲尔德,非常喜欢这个城市,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力量来帮助那些在圣诞节无家可归的人,希望这些牛肉派让他们感受到圣诞节的喜庆气氛。”

  而那家慈善机构的负责人对丁俊晖这一善举相当感动,他说:“当丁俊晖表示他有这个意向时,我们都非常高兴,他人真是太大方了,这么多的牛肉派对那些无家可归来我们这儿度圣诞节的人来说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据悉,丁俊晖将于英国时间15日乘飞机由伦敦飞往北京,庆功的同时也一同和亲朋好友欢度圣诞节。

  英锦赛的百万奖金怎么花?买辆好车犒劳自己,是小晖的计划之一。“今天,小晖将返回国内,但是奖金留在了英国。他早就看中了宝马3系的车,比较钟意宝马325。但是,新车就算了,小晖打算买了二手宝马车。价格,折算成人民币,差不多10万元。”昨天,小晖的表哥吴俊琪对外透露。租房“蜗居”,车选二手,身处体坛巨星行列,看来小丁依然恪守精打细算的花钱之道。记者方珲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丁俊晖真的是很会过日子!
依旧这样精打细算,真的是榜样!
丁俊晖给大家上了一课!
责任编辑:大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