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男篮世锦赛 > 男篮动态 > 男篮世锦赛抽签|男篮世锦赛|男篮世锦赛赛程|2010年男篮世锦赛 > 男篮世锦赛抽签新闻

男篮世锦赛抽签结果揭晓 中国队陷“死亡之组”

来源:南方日报
2009年12月16日08:55

  南方日报讯(记者/王会赟)昨日,2010年土耳其男篮世锦赛抽签分组仪式在伊斯坦布尔进行。被列为第5档的中国男篮和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科特迪瓦同组,十足的死亡之组。

  这一组当中,希腊队、俄罗斯队都是欧洲强队。土耳其队作为东道主,而且还有特克格鲁以及奥库这样的NBA一线球星,想赢他们难度很大。至于波多黎各队,中国男篮与其有过多次交手,基本处于下风。小组中唯一比较弱的对手,就是科特迪瓦队,他们曾在1982年和1986年参加过世锦赛,但最终都获得了第13名。

  中国男篮的分组形势虽然不容乐观,但并不是没有出线的可能性。只要他们在小组中拼掉科特迪瓦队以及另外一队,那么中国男篮还是可以以小组第4的身份晋级16强。

  分组抽签结果:

  A:阿根廷、塞尔维亚、澳大利亚、德国、安哥拉、约旦

  B:美国、斯洛文尼亚、巴西、克罗地亚、伊朗、突尼斯

  C:希腊、土耳其、波多黎各、俄罗斯、中国、科特迪瓦

  D:西班牙、法国、加拿大、立陶宛、新西兰、黎巴嫩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