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青岛队冬训动态

中能集中开始集训 总经理:新主帅元旦前后到位

2009年12月16日08:57

  本报12月14日讯(记者 崔恒亮) 12月14日上午,中能队员结束了假期,在俱乐部重新集中,并于当天下午开始了训练。除了四名国脚在海南随国足集训外,19名国内球员在助理教练郭侃峰和黄国昌的带领下进行了首日训练,总经理于涛表示,中能教练组预计将在明年元旦前后产生。

  按照俱乐部的计划,14日上午,中能队员都按时在俱乐部集中,包括此前没有接到通知的郭亮也返回俱乐部,参加了首日训练。由于新教练组还没有产生 ,所以暂时带领队员们训练的是郭侃峰和黄国昌,上赛季的另外一名助理教练姜峰则没有出现在队中。于涛解释:“要等新教练组确定之后,看教练班子到底需要哪些成员。”

  目前,中能最受关注的问题就是新主帅的人选。于涛坦言:“现在还没有确定,今年联赛结束比较早,集中也比较早,所以定教练时间还来得及,估计要在球队去海埂之前产生吧。”按照计划,中能这段时间将在青岛进行恢复性训练,主要以体能训练为主,在2010年1月3日前往昆明海埂开始冬训,新主帅应该会在明年元旦前后产生。于涛透露,从目前情况来看,国内教练的可能性很大,而从中能只保留两名助理教练来看,新主帅很可能要带多名助手前来。

  主帅未定,中能的内外援引进也暂时无法进行,挂牌名单也无法确定,于涛表示,现在中国足协对新赛季的转会办法也没有确定,所以很难进行挂牌和引进工作。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