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阿里扎肘击对手遭驱逐 火箭客场88-101惨负猛龙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09年12月16日08:59

  两天前靠替补队员勉强赢了76人队后,北京时间12月14日火箭队首发阵容状态依然低迷。即便超级替补兰德里猛给球队补窟窿,可火箭队还是客场以88:101输给猛龙队。雪上加霜的是,阿里扎在比赛中两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在联盟复查后他有可能再受到追加处罚。

  在第三节的边角一次拼抢中 ,猛龙新秀德罗赞动作稍大从阿里扎手中抢到球,此前9投0中的阿里扎再也抑制不住火气,从身后做了一个明显的肘击动作,而手肘挥舞的地方,竟是德罗赞的后脑。如果这一肘打上 ,德罗赞估计昏迷是轻的。从慢动作上看,阿里扎用足了全身的力气挥出了这一下。万幸,德罗赞加速向前冲,躲过了阿里扎身后的怒袭。虽然德罗赞浑然不知身后的情况,但裁判果断吹停了比赛,经过商议把阿里扎驱逐出场。

  本场火箭首发的五虎将56投仅17中,命中率低到可怜的30%,其中阿里扎、巴蒂尔和海耶斯3人加起来才拿到区区7分。尽管替补队员命中率达48% ,兰德里拿到全队最高的25分,可整场下来火箭队还是以36.8%的命中率创下了本赛季命中率第二低的场次。文竹

  

责任编辑:孟祥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