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NBA直播|NBA视频直播|-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青啤拉拉队美女和奥尼尔互动 中国舞者惊叹鲨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张仪
2009年12月16日09:02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张仪12月15日发自克利夫兰)今晚,克利夫兰骑士在主场迎战新泽西篮网,尽管易建联没有出现在速贷球馆,但是青岛啤酒拉拉队的出现,让这里成为中国之夜,而在赛前,中锋沙奎尔-奥尼尔更是抽空在场馆内和拉拉队们进行互动,奥尼尔的巨型身材令第一次目睹本人的姑娘们大为惊叹。

  奥尼尔抵达场馆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赶到会面地点,而此时拉拉队还没有出现,可见其待人之真诚。

  青啤拉拉队全国最终获胜的六名选手在青岛啤酒全球营销总裁严旭的带领下,带着愉快地心情走进场馆,热闹的气氛立刻感染了她们,大摆pose留影。

  但是什么也比不上见到超级巨星的那一刻,大家吃惊、喜悦、害羞融为一体,“(身形)简直不能比啊!”有人发出了感叹声。

  奥尼尔身着黑色大衣,拉拉队员在其面前小鸟依人,十分可爱。合影留念,姑娘们要将这个瞬间保留到永远,而刚刚采购来的奥尼尔球衣更是合影的好着装,既好看又有意义。

  相聚时间短暂,但姑娘们知道后面还有更具意义的任务。

  中场休息时分,青啤拉拉队将现场表扬,这是中国拉拉队第一次亮相于NBA赛事现场,对于中国拉拉队发展来说,是个里程碑式的亮相。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