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9-2010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佩佩将在葡萄牙接受手术治疗 预计恢复期为半年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16日09:20

  新华网马德里12月15日电 西甲皇家马德里队15日宣布,右膝受伤的大将佩佩将前往葡萄牙,于17日在那里接受手术治疗。

  佩佩是在12日晚皇马队对巴伦西亚队的比赛中受伤的。皇马队医在初步检查后认定佩佩的十字韧带受损。13日,他到医院接受了核磁共振成像扫描,检查结果显示,他右膝前十字韧带撕裂,必须在未来几天里接受手术治疗,而他的恢复时间预计将长达半年之久。

  据介绍,手术将在葡萄牙的波尔图进行。而作为葡萄牙国家队主力球员,佩佩这次手术的成功与否将关系到葡萄牙队明年世界杯的战绩。由于与巴西、韩国和科特迪瓦队在同一个小组,舆论普遍认为葡萄牙队小组出线前景比较渺茫。

  26岁的佩佩自2007年加入皇马以后,在所有参加的比赛中均首发出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