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热点聚焦

篮协发传真严肃赛风赛纪 CBA外援也要闭卷笔试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16日09:36
  前天下午,CBA各支球队陆续收到了来自中国篮协的一纸传真,传真上注明所有参加CBA联赛的球员包括外援,都将于本月20日参加由中国篮协组织的有关赛风赛纪、竞赛规程等方面的笔试。

  据了解,此次考试要求非常正规,每支球队将在仅有的一周内进行最后的复习,然后于本月20日下午进行统一的闭卷考试,如果有队员未通过,篮协将对其进行通报批评。由于这次考试要求各队外援也必须参加,这对于不懂中文的外援来说是个不小的考验。对此,第一次到中国参加CBA联赛的黎巴嫩外援法赫德开玩笑说:“中国的联赛真好玩,NBA恐怕都已经落后于CBA了……可我不会写中文啊,考试的卷子能不能换成英文版?”本报记者刘逢源 (来源:成都商报)
责任编辑:韩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